全方位桃園石墨烯安全鞋墊客製化設計的專業服務:打造首屈一指的代工服務

工作鞋、安全鞋及防護鞋代工首選

在臺灣的製鞋工業中,德侑實業以其卓越的製鞋技術和嚴謹的品質監控,建立起堅實的聲譽。

我們專精於各種類型的專業鞋履製造,其中包含安全鞋、工作鞋以及防護鞋的代工。

安全鞋對於多數工作場所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裝備。在德侑實業,我們明白穿著者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因此,我們不僅嚴格選擇耐用且具防護性的材質,同時也注重鞋履的設計與舒適度。

工作鞋是每日長時間工作的必需品,舒適度與耐用性是其最主要的考量。

我們的工作鞋代工服務注重每一個製程細節,從選擇材質,到設計和加工,我們都致力於提供耐用且舒適的工作鞋。

而防護鞋則需具備更高的安全標準和特殊功能,例如防滑、防電、防穿刺等。

德侑實業以專業的工藝和創新的設計,提供全方位的防護鞋代工服務,滿足各種特殊環境的需求。

德侑實業作為臺灣的製鞋工廠,我們堅持在臺灣本土進行生產,以確保品質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並致力於追求卓越,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臺灣製鞋工藝的典範 - 德侑實業的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與人造皮革鞋面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已成功打造出專業且全面的鞋面代工服務。我們的業務包含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以及人造皮革鞋面的製造。

運動休閒鞋面是我們的重要產品之一。我們掌握了獨特的生產工藝,將創新與舒適無縫融合,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運動休閒鞋面。

不論是適應度高的跑鞋,或是時尚舒適的休閒鞋,德侑實業都能提供專業的製作技術。

對於皮革鞋面,我們了解其需要專業技術與精細工藝來處理。

我們選用優質的皮料,並利用經驗豐富的技師,透過精密的裁切和精細的縫製,確保每一雙皮革鞋面都能展現出細緻的工藝與優雅的質感。

在人造皮革鞋面的代工上,德侑實業致力於環保理念的實踐。

我們使用高品質的人造皮革,透過獨特的加工技術,製作出外觀與真皮無異且同時具有耐用性的鞋面。

無論何種材質,何種風格,德侑實業都能以專業的製程與嚴謹的品管,確保每一雙鞋面都達到客戶的最高滿意度。我們專注於提供卓越的服務與產品,將優質的臺灣製鞋工藝帶向全球。

專業鞋底製造 - 德侑實業的安全鞋底、SRC鞋底、SRA鞋底與橡膠底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不僅在鞋面製造上展現專業,我們更在鞋底的製造上擁有深厚的經驗與技術。無論是安全鞋底、SRC級別鞋底、SRA級別鞋底或是橡膠底,我們都能提供高品質的代工服務。

在安全鞋底的製作上,我們深知每一雙安全鞋在保護著工人安全的重要性。因此,我們使用最堅固耐用的材料,並透過專業的製程,確保每一雙產出的安全鞋底都能達到最高的防護標準。

至於SRC和SRA級別的鞋底,我們瞭解其對於防滑效果的嚴謹要求。德侑實業採用先進的材料與技術,精心設計並製作出高防滑性能的鞋底,以確保穿著者在各種環境中的安全。

對於橡膠底的製造,我們也同樣不遺餘力。我們選用高品質的橡膠材料,並採用先進的製程技術,製造出具有優良耐磨性和舒適性的橡膠鞋底。

提供專業的PU、乳膠及石墨烯安全鞋墊代工服務

我們提供各種材質的安全鞋墊代工服務,包括PU材質、乳膠材質,以及石墨烯機能鞋墊,都是我們專業的範疇。

對於PU材質的安全鞋墊,我們使用高品質的PU材料,並採取優良的製程技術,製造出既舒適又耐用的鞋墊,滿足您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同樣地,我們的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也提供優質的保護與舒適。我們選用高品質的乳膠材料,並通過精細的製程,製造出既柔軟又具有良好防護性能的鞋墊。

至於我們的石墨烯機能鞋墊,更是體現了我們對於創新與技術的追求。石墨烯作為一種新型的材料,其優異的性能使我們的鞋墊不僅提供極佳的舒適度,還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導熱性,為您提供最佳的穿著體驗。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彰化皮革鞋面代工在越來越注重工作環境安全的當代,高品質的工作鞋成為了一個必不可少的要素。作為一個專業的工作鞋代工公司,德侑實業提供了全面且專業的服務,涵蓋了工作鞋的各個部分。

首先,我們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安全鞋面代工服務。德侑實業使用頂級的材質,通過精湛的工藝技術,製作出既具有保護性,又兼具舒適與美觀的鞋面。臺中安全鞋開發設計

然後是我們的安全鞋底代工服務。鞋底是鞋的靈魂,我們了解到這一點。因此,我們選用最適合的材料,配合專業的製程,打造出既防滑,又能承受高強度工作環境的鞋底。高雄SRA代工

最後,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安全鞋電代工服務。這是一種新的技術,可以為鞋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適度。通過這種技術,我們能夠製造出一種可以在各種惡劣環境下,都能保護用戶安全的工作鞋。

在德侑實業,我們專注於每一個細節,追求完美的產品。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致力於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德侑實業,您工作鞋代工的最佳選擇。員林皮革鞋面開發設計

關于日出的文案 1、我愿做你最后一個情人,守護著你每個清晨日出到黃昏。 2、曾經人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過著單調但充實的生活。 3、在一陣催促之中,我們一家人整裝出發,駛向海邊,去看那據說無比壯闊的日出。 4、追趕日出是為了送自己一場浪漫。 5、悲傷時,找朋友聊聊;痛苦時,聽聽音樂。人生需要善待自己,看開得不到的,珍惜身邊擁有的,日出日落,斜陽夕下,感受生活的美麗。 6、若必得與最后的荒蕪對望,也許明日出發,看一程山長水遠,而歸來是一生的事。 7、我不能安慰你,不能從日落做到日出。 8、有一天你一定會遇到一個男孩子,把你捧在手心里,像日出日落一樣陪著你,所以別哭了,擦干眼淚快睡吧。 9、山的寧靜,海的叮嚀,想你是我唯一的心情。你的愛點亮生命,像露珠劃過荷葉的倩影。你的愛陪伴前程,像日出溫暖寒星。七夕將到,讓心快樂旅行! 10、日出時,努力使每一天都開心而有意義,不為別人,為自己。 11、您現在心里是東邊日出西邊雨吧,道是無晴卻有晴。 12、經過奮斗,終于撥開了云霧,見到了日出,走上了陽光大道。面對取得的成績,不要驕傲,再接再勵,繼續向前行。 13、日也無所求,暮也無所求,日出日落只為點一盞燈,照亮你找到我的路基。 14、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和你一起看天上的星星,和你一起收集浪漫的氣息! 15、坐看海邊的日出日落是一種意境,潮起潮落,如人生的高潮低谷,沒有人會永遠站在潮頭得意,也沒有人會永遠在低谷掙扎。 16、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只想要找一個愛我的他,擁有屬于我們的小小幸福!偶爾牽手看看電影相約日出日落。 17、終于來到冬極,藍色的海洋藍色的天空,海天一色,很美很美。遺憾的是最終還是沒能去成東福,沒能看到日出日落。 18、本人乃一介書生,日出而學,日落而歸,此以八年有余,不知何為幸福。 19、只為你存在,我心有真愛,朝陽日出夕陽下,只盼等待你早日回來;你是我的夢,夢醒酒尚濃,春夏秋冬愛似海,我的愛只為了你存在。 20、誰挑著擔,誰牽著馬,送走日出,送落晚霞,踏平坎坷睡大覺,為了好夢快出發,夢里還有中意的她,早點睡吧,做個好夢,晚安! 21、有月缺是因為有月圓,有日落是因為有日出,有痛苦是因為有快樂,有失敗是因為有成功,有淚水是因為有歡笑,有快樂是因為有你在身邊。 22、日出東方,唯我不敗;千秋萬載,一統江湖。 23、看日出的永遠只有我自己。 24、感謝你,和我走過風,趟過雨,共過苦,無論日出日落,花開花謝,愛總在那里,不離不棄。 25、畢業后。我們一起去看日出吧。 26、想在一座山谷里,擁有這樣一座小房子。和心愛的人在這里種種花、喂喂魚、看日出,在黃昏一起看斜陽。 27、結束是為了開始,再見是為了遇見,日落是為了日出。那,我應該為誰而出現?為自己,還是為他人? 28、早起看日出,傍晚就在海邊公路上散步,看椰樹成排,還有陣陣花香,這些美好的時光。 29、許多事,看開了,便會峰回路轉;許多夢,看淡了,便會云開日出。 30、日出美麗立取上,殘月屋下友情長,無奈您卻無心往,白水一勺表衷腸,春雨綿綿別三笑,但已人去走下場,嫦娥無女不尋常。 日出文案心情 1、日出日落,只為迎接另一個晨曦。 2、其實我的想法也很簡單,希望與你一起吃早餐,希望與你一起看日出與日落,更希望與你手牽手一起走,未來的風雨我們共同承擔。 3、曾經人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過著單調但充實的生活。 4、有一天你一定會遇到一個男孩子,把你捧在手心里,像日出日落一樣陪著你,所以別哭了,擦干眼淚快睡吧。 5、我沉醉于你的隨意,把敷衍當作稱若刻在永恒里;我迷戀于你的矯情,把假戲當作真心浸在靈魂中;可在日出東方的金光隱現時,你又消失在那里? 6、好想把你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暖暖的融化,你就再也離不開,從此不讓別人想,只準和我一個人相愛,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 7、想去海邊看日落看日出,想去流浪,但是不想一個人,會孤單,怕孤單。 8、日出只要在日落前出現就好,上課只要在下課前到達就好。 9、海水開始翻騰,波浪雖然不大,可也在一步一步的緊閉著我,如果我選擇來看日出的地方離還太近,也許我的衣服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干了。 10、看日出的永遠只有我自己。 11、人間情事太俗,不如一個人看日出。 12、想與你長夜當歌,醉影綽綽,賞碧空云海,看星落長河。八百里驅車,奔兩萬里江河。從日出到日落,執子之手,與子成說。 13、日出美麗立取上,殘月屋下友情長,無奈您卻無心往,白水一勺表衷腸,春雨綿綿別三笑,但已人去走下場,嫦娥無女不尋常。 14、我坐在椅子上,看日出復活;我坐在夕陽里,看城市的衰落。 15、五點起來,計劃是來海邊看日出,結果到了海邊太陽已高高升起。意外地是高速收費便宜,第一個收費站一元,第二個免費。 16、日出東方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鉆牛角尖,人也坦然心也坦然。樂觀是大度,樂觀是豁然。沒有夢想耕耘的過程,收獲的結果也未必飽滿。 17、遇見你,日出日落,春夏秋冬,都被賦予新的意義。 18、失戀就是解錯了一道難題,本來很高興終于有撥開云霧見日出的時候,但發現答案卻是完全錯誤的,十分懊喪。 19、日出生情,日落成傷,你走了,走的這樣徹底,用滿地的鮮紅滅了我一世的希望,日出又黃昏,我迷失了方向。 20、晴天陪你一起看日出,雨天陪你一起看彩虹,霧天陪你一起感受飄渺的感覺,只希望你能陪我過一生。 21、我想有一個如你的人生,還有你的陪伴,不看日出日落,而是陪著我看四季的輪回,直到我們老去。 22、多想成為你的鹿,伴你看熏染山澗的日出,共度一個悠長午后,然后一起穿過黑夜無涯。 23、喜歡一個人根本是藏不住的,就像日出日落,海漲海退,是那么自然的事情,哪怕你極力想要掩藏,可你溫柔的眼神還是出賣了你。 24、若可以,我陪你從日出到遲暮。 25、日出時,努力使每一天都開心而有意義,不為別人,為自己。 26、我想等到老的時候還有彼此攙扶著看日出日落,我想和你簡簡單單的生活,我想和你在一起,一起天長地久。 27、站在世界某一個角落,看著日出日落。 28、為他留著長發的姑娘昨日出嫁,提著酒的他從街頭喝到尾巷,他說你穿錯了嫁妝怎能快樂,再上一層胭脂也不美。 29、日出日落是一天。人生如日,光芒四射。 30、日出東山于西落,愁也一天,喜也一天。辦事不鉆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常與朋友聊聊天,古也談談,今也談談。不是神仙勝似神仙。 日出的文案心情短語 1、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只想要找一個愛我的他,擁有屬于我們的小小幸福!偶爾牽手看看電影相約日出日落。 2、心悠悠,愿愛在深秋;路漫漫,愿快樂永相伴;看日出日落,誰在追趕時間?看潮起潮落,誰在欣賞浪漫?只要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心愿! 3、當夕陽斜下時,我的心也隨之下墜。當日出從東方升起時,我的心亦噴薄欲出,這是發自心底的的吶喊,我愛你! 4、多想成為你的鹿,伴你看熏染山澗的日出,共度一個悠長午后,然后一起穿過黑夜無涯。 5、山的寧靜,海的叮嚀,想你是我唯一的心情。你的愛點亮生命,像露珠劃過荷葉的倩影。你的愛陪伴前程,像日出溫暖寒星。七夕將到,讓心快樂旅行! 6、我的生命因你而豐富,你的出現使平凡的日出日落,都現出了精彩的意義。 7、看日出必須守到拂曉。 8、失戀就是解錯了一道難題,本來很高興終于有撥開云霧見日出的時候,但發現答案卻是完全錯誤的,十分懊喪。 9、我為在光明頂見到它的婀娜多姿而贊不絕口,為在天都峰見到它的直鋪深谷而驚嘆不已,我更為日出時那滔滔的云海而震撼。 10、黑夜白晝我們都曾擁有,日出和日落也都經過。 11、黑夜里被風吹著的蠟燭,怎樣才能等到日出。 12、許多事,看開了,便會峰回路轉;許多夢,看淡了,便會云開日出。 13、日出日落就如愛情一樣,我們曾經都在日出時愛得那么的瘋狂,而我們也是在日落后愛得那么的痛苦,因為日出是一種完美,而日落卻是一種凄美。 14、用我的誠心許一個愿,希望那個人早日出現。 15、我一定會牽著你的手,和你一起去看日出! 16、我想有一個如你的人生,還有你的陪伴,不看日出日落,而是陪著我看四季的輪回,直到我們老去。 17、規律的心跳告訴我,我的生命不能沒有你,每天的日出告訴我,我的生活不能沒有你,臉上的笑容告訴我,我的幸福不能沒有你,你是我一生的最愛! 18、想牽著你的手,看日出日落,品人間美味,觀世界風景。 19、我也想和山下的姑娘一樣,養點小雞小鴨,日出而作日落而歸,平平靜靜地過日子。不過這只是一個夢而已,永遠不會實現。 20、不同的山頂也會有美麗的日出。 21、早起不在雞鳴前,晚起不在日出后。 22、陪伴是長情的告白,我想陪你從日出到日落,陪你走過春夏秋冬,一直到白首。 23、晴天陪你一起看日出,雨天陪你一起看彩虹,霧天陪你一起感受飄渺的感覺,只希望你能陪我過一生。 24、紅日出海,霞光萬斛,朝陽噴彩,千里熔金。大洋之上,長蛇飛動,直奔眼底。面前的磯岸頓時卷起兩丈多高的金色雪浪。 25、當與你相識的那一刻,我相信了宿命的安排,心存感激的善待與你相識的每一瞬間,伴你笑對每一天的日出與日落。 26、一份簡單的愛情,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27、早起看日出,傍晚就在海邊公路上散步,看椰樹成排,還有陣陣花香,這些美好的時光。 28、日出日落,只為迎接另一個晨曦。 29、生命如日出日落,歲月蹉跎,時光荏苒,時光一去不復返,往事只能回味,物是人非事事休,歲月不饒人,歲月無情,仿佛還在昨天。 30、做一個有未來的人,無論刮風下雨,你一定記住,做一個有未來的人。日出日落。愛。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這是鄂西北山區的縣。在冬天的腳步還顯得十分遲滯而踉蹌的時候,一場遲來的大雪在乍暖還寒的早晨悄然而下。今年的雪格外得早,又格外得大,讓人喜出望外又措手不及。那來自天外天使般的潔白瀟瀟灑灑的飄來,這份晶瑩剔透這份飄蕩這份灑脫這份意外是一種期待是來自老祖宗的“瑞雪兆豐年”的祥瑞。不是嗎,在如此緊張快節奏的腳步下,誰不期待著一份意外的驚喜呢?實在的,這份意外讓沉浸在深秋來不及準備厚衣服的大多數人忙忙碌碌起來。于我,第一場雪是驚喜多于懊惱。忽然在下雪的黃昏想起了初戀里第一場雪的瘋狂。 在小學時,在經學校的街上,擺幾張桌子椅子,賣上綠豆皮。每次有零花錢的時候,就趁著中午放學的時候偷跑去買綠豆皮。每個地方的小吃,都帶有濃厚的民族色彩和地方特點。每種小吃都賦予一定的歷史淵源。 記得那年上街,爺問我:“想吃綠豆皮嗎?”我高興地說:“想啊,綠豆皮多香啊!”爺笑著說:“想吃可以,你把這些柴火挑到集市去賣了。” 那年我們家里窮,整年是糠菜稀飯,難見面食。見人家孩子吃記憶中那是很甜很美的感覺,那是一種簡單的滿足,覺得能吃到那綠豆皮就是最幸福的事兒,人們把微小的綠豆集聚起來,通過粉碎、制坯、蒸煮的方式,化硬為軟,集粉粒成塊狀,其色淡黃,其味甘美,入口即化,食后齒頰留香,真的讓人沒齒不忘。此美食保存著綠豆消暑解毒清肺利痰的美質,又有松軟合度細膩化渣的品性,人們名之為綠豆糕。高于綠豆的事物被創造出來,生活由此香鮮甜美。那么 綠豆皮是怎么制作的,奶奶告訴我,是將玉米粗磨破籽,去殼浸泡,加進綠豆,細磨成漿,舀一小瓢沿燒熱的鐵鍋倒去,以毛刷將漿子刷勻而成圓形的皮子,名叫“攤綠豆皮。”在鍋里攤的時候,火候十分重要,灶里一般燒枯松毛和枯樹葉子,專人把火,火候要高就高,要低就低,否則不是生的揭不起來,就是燒糊了。將攤好的綠豆皮卷成圓筒,切細曬干,即可貯存使用。吃的時候先用涼水泡一下,摻少量的菜葉煮熟,放進佐料即可。 老張是個勤奮人,實誠厚道,賣 綠豆皮三十多了尋了個漂亮女子杏花,喜出望外,這些年賣 綠豆皮自己也攢了點錢,杏花于是一口答應。杏花進門后和老張一起打理綠豆皮生意,料理這個家,幾年之后日子逐漸紅火起來,有杏花幫助,買賣也興旺了。最大的喜事是在結婚后第二個年頭上,杏花竟懷了*。為了丈夫和孩子吃好,杏花也費盡了心機,上世紀六十年代末七十年代初,正是社會動蕩的困難時期,糧食緊缺,許多副食甚至作料都要限量購買,杏花也只能殫精竭慮、想方設法地讓孩子吃飽吃好。 杏花的綠豆皮手藝廣受贊譽,那天,灶里的火燒得很旺,鍋里冒出綠豆皮的香味,杏花把鍋蓋拉開,滿滿一大鍋綠豆皮已經攤好了。我站在她旁邊聞到香味,口水流了出來。我急忙用衣袖擦嘴角,她笑著說:“想吃了綠豆皮吧?” 她非常苗條,長得蘋果臉,臉上也滿是紅紅的。她拿張綠豆皮說:“吃吧!”我掏出錢。 以后我小小的心靈里就有了一種綠豆皮。想吃綠豆皮把豬菜打滿了筐,然后就下河去賣。一個夏天的傍晚,我在河邊打豬菜,發現杏花不聲不響地在水里蹲下來,認真地洗著身子,慢悠悠地用皂角揉呀揉……見我在看她,杏花頻頻報以會心的微笑。時隔多年,仍記憶猶新。每每想起,那種激動就在心頭蕩漾。 這些年,我吃了幾頓火宮殿的美食后,想起要吃具有地方特色的綠豆皮。找了幾條巷子,也沒有。綠豆皮正在逐漸消失。。 初遇的美麗只為一眼,便 心有靈犀 跟隨著你的感覺在不知不覺中就,著了魔似的愛上了你 你的花容月貌 只此一站 便,傾國傾城愛就一團灰,曾經燃燒得很美…… 美麗的,不切合實際。說不出來的頓然生澀。喜歡藍色的,因為那時自己喜歡的顏色。很多人說藍色是憂郁的,對我來說,也只能如此。藍色的描述相思,藍色的描述感念,再無用。很倉促,也很短暫。一切卻不經過我的考慮,就成為遺憾的記憶塵封在輕翻日記的時刻…… 這些年,我吃了幾頓火宮殿的美食后,想起要吃具有地方特色的綠豆皮。找了幾條巷子,也沒有。綠豆皮正在逐漸消失。。 一個春意漸濃的一天,我從一家小吃部里出來,迎頭碰見一個女孩子,年紀在十九歲,手中拿一張綠豆皮。,我聽到她在唱流行歌曲《可可托海的牧羊人》,這是一個關于牧羊人和養蜂女的故事。 一個是追逐草原趕著羊群以草場為家的牧羊人,另外一個是追隨花開花落駝隊馱著蜂箱哪里開花哪里就是家的養峰女。兩個同樣漂泊的人在草原野花盛開的季節相遇,善良的牧羊人覺得女人不容易會經常送一些牛奶過來,而養蜂女也會把香甜的蜂蜜放到牧羊人的氈房門口,在這個花開草綠的季節兩顆漂泊的心也漸漸互生愛意。 可是時間從來就不會為誰而停留,花落了草黃了養蜂女選擇默默的離開。牧羊人卻沒有離開枯黃的草原選擇了等待,可他等來的卻是養蜂女嫁人的消息,他不知道養蜂女為什么要嫁給別人,他明明很清楚的表達了自己對她的愛意,也說過他不在乎她有兩個孩子,他愿意像親生父親一樣照顧兩個孩子,可他不知道的是養蜂女在乎!自從她的丈夫去世以后她就一個人帶著兩個孩子追隨著花開花謝養蜂糊口。當她遇到牧羊人的時候那顆沉寂的心仿佛又被重新喚醒。她也愛上了這個開朗善良樂于助人的男人,也正是因為愛,所以她選擇默默離開。 她沒有忘記她是兩個孩子的母親,她不想拖累這個男人。那夜的雨下的很大她還是倔強的帶著孩子趕著駝隊偷偷的離開了男孩,臉上冰冷的雨水和滾燙的淚水悄悄滑落。 當她聽說牧場的草都黃了牧羊人還沒離開說要等她回去時她哭了。她托人捎來了消息告訴牧羊人說她已經嫁到了伊犁,希望男孩能忘記她太過純粹的愛情經不起細致的打擊,因為不堪。忍受不了愛情的一地雞毛和林林總總,就無法明了幸福的內涵。有沒有一種長久的堅持的溫柔的勇敢的真摯的感情,可以交付給一個人,一個兩情相悅又契合的人。 每次去到有雪的地方看雪,我總有一種難以言說的心境,可是我又是那么喜歡看雪花的飄落。 這個女孩子,年紀在十九歲,手中拿一張綠豆皮。,我喊道:杏花……傳統飲食的長河里,流淌過多少味道,有的依舊在這條河上漂著,有的卻漸漸沉入河底,再也無法觸摸。當酸酸甜甜的菠蘿,遇上噴香軟糯的綠豆皮,那將會是一場怎樣的奇遇?一些村落在民俗的守候中遺失了一些章節,而另一些村落卻努力地繼承了下來。外國人重于情趣,中國人則重于飲食。中國人既然能以食為天,則“悠悠萬事,唯此為大”,世界上還有比天大的嗎? 我一直都在感謝這樣的繼承和傳統。夢中,攤綠豆皮杏花突然在老街出現。我擦了擦眼睛,看了一下身邊的杏花,她也睜大了眼睛望向虛幻的綠豆皮。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就在父親彎下腰,去撿拾我們不小心摘落的山楂時,我忽然看見父親滿頭的白發,那樣清晰地映在了葉隙的漏影里。直直地,短短地,深深地刺向我,刺得我有些心疼。 其實,那白發早已生成,不過是我平日里極少看到在坡地里勞作的父親,已盡顯吃力罷了。乍這樣看著父親,每個動作都不及年輕時的敏捷了,那自然衰老的跡象鮮明地映在父親身上,猶如剛發現般讓人驚訝。從不像今天這樣觸動我的心。 枝葉把山一側的一縷陽光搖成了閃閃碎片,落在了父親佝僂的背上。枝梢上的山楂壓得枝條有些微彎,紅的有些扎眼,像一盞盞小小的紅燈籠細密地掛在枝葉間。那葉隙漏影的陽光灑了一地斑駁,像拼起的一張四季圖,又像是用時間織成的一張網,蓋在了父親的背上。難道是這張網壓彎了父親的背嗎?歲月累積起的滄桑,無情地顯現在父親的臉上。曾經以為父親不會老,可就在上山的路上,看著父親佝僂的背影,竟徒增了辛酸。父親個子算不上高大,年輕時卻也腰身健壯,是個寡言少語,生性隨和,樸厚平凡的莊稼人。何時?歲月催老了父親,已不似當年強健。其實,凡是和莊稼地打交道的老人們,只要身體允許,坡地里的活都不會落下的。也是一年四季都不得閑。父親也是這樣。惟愿未來的日子里,父親依然亦如今朝耕耘他的田園。這一方土地,這一山一樹木,都融了父親的目光,四季的田園景色,少不得父親勞作過的痕跡。父親依附著這山、這土地,我們依附著父親。無論多久,就想這樣依附下去,待許多年以后,能再看父親弄耘鋤。 一枝山楂隙間篩下的秋陽日影,細碎明凈地鋪在樹下的雜草中,另一半鋪在了父親腳踏的褐色的土丘上。被太陽曬得透紅的山楂,落在了柔柔的雜草叢中,父親就這樣彎下腰,撥開密密草叢,極其仔細地把那山楂一顆顆撿起。每一顆山楂都留了父親的指痕和掌心里的溫度。 因山高坡陡,父親無法給山楂樹施肥、噴農藥,樹就這么自自然然地長,山楂的個頭便也小了許多。我知道這幾樹的山楂換不來幾個錢,幾乎沒人要。若細算,遠不及父親所付出的辛勞。但是,父親依然高興地收獲著這些山楂。這山楂的紅是秋的炫耀,是成熟后的歡欣。酸酸甜甜的紅山楂是一樹的驕傲,是秋的果實,是父親從春到秋的期盼。 這幾棵山楂樹長在半山腰上,荊棘叢生的雜草中,是父親硬硬地走出了一條路。春花,夏果,秋熟,為這半壁的山梁添了色,那景色里便也融了父親的汗水。我依樹站立,一手拽一枝條,仰頭一手摘那山楂,雖小心翼翼,還是有山楂從掌心中掉落。妹妹已攀爬在另一棵樹的枝椏間,也是極小心地摘著。樹梢頂端的山楂,讓我們有些束手無策,就那么看著一撮撮的紅,高高掛在枝上張揚著。父親說那高處的就讓它留在枝上,待冬天來時,樹葉落盡,只這一撮的山楂紅,成了這一樹的景,等經了冷風冬陽,待落時,自然便落了。 看父親背上被日影西斜劃過的痕跡,像個光陰圖。枝葉疏影,散落在背上。那山楂的紅又像夜晚亮起的燭光,把父親的身影襯托得及其鮮明。很多日子,便在父親的背上沉淀得尤為明澈。 雖然我的女兒已過二十歲年齡,可我在父親身邊,依然是那個需要父親疼愛呵護的孩子,就想這么一直被父親疼愛下去。想起我如女兒這般年齡時,父親是何等的年輕,從不曾想過父親衰老的模樣,也不曾想過,在某年今朝山楂紅的季節里,和妹妹一起帶著女兒幫父親摘山楂。 祈愿父親年年摘得山楂紅,待冬日閑時,讓母親取了山楂加冰糖熬制那酸酸甜甜的山楂糕。或串一串冰糖葫蘆蘸滾了芝麻,圍爐而坐,聽父母絮叨光陰里的故事。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RR11VREV55


台南鞋底PU材質鞋墊開發設計
台北橡膠鞋底加工 》專業安全鞋底代工:打造堅固與防滑的鞋底48903高雄人造皮革鞋面代工 》工作鞋代工:如何選擇合適的合作夥伴

arrow
arrow

    f7gtf6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